“向光而行”SOVO摄影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阅读:46

为了进一步提升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成员的摄影能力,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特邀华为花粉俱乐部为SOVO综服办学生助理团队举办摄影培训活动“向光而行”。活动于11月26日下午4点,在C6-105摄影实验室顺利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花粉俱乐部四名摄影专员、SOVO综服办信息和技术服务平台的导助和部长,以及两大平台的各位干事。

 

本次摄影培训活动包括两部分。第一部分由花粉俱乐部沈剑鸣主讲如何运用手机的摄影功能进行活动拍摄。在摄影理论培训过程中,主讲人让学员拿出手机一边学习一边操作所学功能,正所谓“实践出真知”,学员们都感觉深受启发。

 

培训的第二部分是手机九宫格拍摄操作,所有参会学员分成七个组分别进行九宫格照片拍摄,拍摄完毕之后由两名花粉俱乐部摄影专员进行检查并提出指导建议。通过反复的实践操作,学员们都掌握了九宫格照片拍摄技巧。培训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在C7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

 

本次摄影培训让SOVO综服办的助理们收获颇多,不仅提高了助理们的手机拍摄技能,还提升了照片鉴赏能力。希望他们能够将所学到的技能运用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拍摄出更多优质的宣传作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