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弄潮儿——三三曼科技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1日      阅读:138

自媒体是移动互联网繁荣发展背景下出现的新媒体形态,随着社会商业模式不断迭代更新,以及新一代的信息技术发展,自媒体在商业领域也得到了更广泛的发展。SOVO在孵企业三三曼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自媒体时代的弄潮儿,公司负责人王馨曼表示,三三曼团队因自媒体平民化、个性化、低门槛、易操作、交互强和传播快的特点,让公司的成立水到渠成。

公司在自媒体业务方向的选择上,确定了原创娱乐内容。自媒体的原创作品中,内容是关注的核心,优质的内容能为公司ID带来更多的粉丝和流量。公司秉承“多平台发展,以一个平台为主战场”的战略,遵循主要以创作原创视频和优质文字吸引粉丝为主的方针,力求在自媒体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公司前期主要从事自媒体运营,发表原创文章,制作原创视频。积累粉丝量,将“三三曼”自媒体ID发展起来。主打自媒体引流进行电商、广告(o2o模式)、打赏、付费内容、IP等盈利模式。后期考虑开发APP综合性服务平台供大众使用。目前公司的业务分工主要划分为策划、剪辑、拍摄、业务、运营,后续将会引入前端、后端、UI团队继续精炼、提升,最终打造一支骁勇善战的自媒体团队。公司未来将继续拓展新业务,开拓人工智能、分布式处理等业务

采访最后,王馨曼表示:“我们将会一直坚持‘以客户为本’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理念和行为准则,永远根据客户的需求发展自媒体业务,相信我和我的团队将坚持创新,砥砺前行,把公司业务逐渐做大做强。”

公司负责人:王馨曼

联系电话:19980815403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