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筱渝筱莜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2023年9月7日      阅读:49

四川筱渝筱莜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培训、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公司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子商务行业领跑品牌。立足于国外市场,紧密结合本行业特点,以利用精准化优势,适应国外消费者的需求,优化产品服务,打造公司品牌,为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产品服务

公司创始人张鸿秀在采访中提到,创业初期由于行业经验缺乏,公司团队存在信息差,遇到过各种各样因为没有专业人员指导而出现停滞的情况。对于选品、上架产品、国外物流、产品转化率等都有点束手无策,也遭遇过资金短缺、店铺运营效果差等各种各样的问题。面对困难,团队成员没有退缩,在各大平台学习相关专业知识、努力提升自己商业思维,并开始对跨境电商行业有了更深入了解。通过精准的市场调研数据的研究,我们找到了公司的产品供应商,有了专门的物流公司进行对接。公司选品以及上架产品的效率更高,商品转化率也随之提高。张鸿秀透露,公司打算在明年开始继续大量选品,然后优化产品,扩大盈收,稳扎稳打把公司业务逐步做大做强。

 

从创新创业赛道走到创业实践道路,张鸿秀完成了从理论到实践的跨越,学校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起了很大的作用。SOVO为张鸿秀团队不仅提供了专业的创业指导老师,还免费提供创业办公条件,这为公司的成立与发展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采访结束前,张鸿秀说:创业其实需要很多的准备以及很大的勇气。希望各位学弟学妹在未来的萌发创业梦想和确定好项目之后,要勇于创业实践,而且在前期做好创业准备,要打一场有准备的仗。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不要为自己的未来设置太多的条条框框,努力做好当下的选择,就是对未来最好的规划。只要确定好自己的方向、思路和想法,那就勇敢的去做吧,你内心的信念和目标永远是你前进道路上的灯塔,指引你一路前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