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三兄弟”再度重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阅读:115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联谊活动在成都东软学院B2内举行。此次活动由学校信息中心学生助理团队主办,SOVO和实验实训中心学生助理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联谊活动是继上次“桃园三结义”活动的延续,旨为促进三个部门学生助理团队之间的协作交流。

 

本次活动安排了《森林进化论》游戏,该游戏是由芒果TV推出的实景博弈推理游戏,游戏集理解、计算、观察、反应、战略、推理、沟通、信息甄别力等多维度素质训练。在相互制衡的游戏规则之下,与玩家一起洞见理智的光辉,探索博弈的奥秘。 在游戏主持人讲读规则后,游戏开始,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大家逐渐兴奋起来,投入到了精彩激烈的游戏对局当中。

 

本次活动让大家在愉快的互动中加深了彼此了解,也训练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参加本次这次联谊活动他们非常开心,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他们对未来三个团队间的助理工作协作充满了信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