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VO举办三创赛备赛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阅读:27

2023年12月19日晚上19:00,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在A3-204教室举办了三创赛备赛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为第十三届三创赛省级一等奖获得者20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沈剑鸣学长。分享会旨在帮助有意向参加三创赛的同学们了解三创赛的规则、学习创业计划书制作和参赛现场经验

 

此次分享会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分享经验,沈剑鸣学长介绍了项目计划书的10个部分,分别是项目概况、公司介绍、市场概况、产品介绍、商业模式、风险介绍、财务分析、团队介绍、未来规划以及重大成就。同时也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并给出了在计划书,PPT方面的一些建议。学长提到团队里一定要有一个有会计证或会计专业能力较强的同学,有利于项目计划书里面财务分析的精准性。

 

第二个环节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向学长以及SOVO三创赛指导老师提问,学长和老师都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且不断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在分享结束后,同学们都还意犹未尽的积极找老师进行项目询问,对三创赛的项目进行探讨。

 

本次三创赛备赛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获得经验和启示的机会,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很多困难,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热情,相信通过这样的分享,同学们将会有充分的准备去挑战三创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