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成都市委基建部颜明部长一行参访SOVO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8日      阅读:57

3月26日下午,共青团成都市委基建部部长、一级调研员颜明和成都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何垠2位客人在我校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蔡金材陪同下莅临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参观访问,SOVO中心廖世英和艾珏宇副主任热情接待了来宾。

 

在SOVO入户大厅,艾珏宇副主任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与双创教育的概况。随后,他带领来宾参观了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在孵企业办公大厅,详细讲解了目前SOVO在孵企业的经营范围、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成果。

 

在二楼启航厅,艾珏宇副主任来宾介绍了SOVO在孵企业折影科技公司目前在进行的数字孪生项目,并就我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参加共青团相关创新创业赛事进行了深度沟通。

 

参观结束后,SOVO中心领导代表全体师生向来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们表示:“SOVO中心非常感谢团市委领导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们期待未来能够进一步增进与团市委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我校创新创业事业迈向新的高度。”

 

此次参观访问不仅加强了我校与共青团成都市委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