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斗园艺场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5日      阅读:27

都江堰市禾斗园艺场成立于2023年6月19日,注册资本100万元整。公司主要从事园艺产品销售、花卉种植、树木种植与经营,以及礼品花卉销售等业务。

 

采访中我们了解到,公司创始人杨科在进入大学就对创业非常感兴趣。后期也在自己的努力下创立了自己的公司。随后,杨科有幸入驻了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在SOVO,每每遇到问题,杨科都是第一时间与创业老师进行沟通。SOVO创业指导老师会带领他仔细梳理问题的源头,指导他寻找解决方案。在SOVO创业导师的专业指导下,杨科不仅学习到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公司,也对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有了稳扎稳打的规划。

 

创业初期,杨科也遇到过资金短缺、有限的市场资源、销售受阻等问题。在SOVO老师的帮助下,杨科明白了公司的竞争优势是专业人员与过硬的技术,要通过自己的优势去补缺短板。与此同时,每年SOVO给入驻公司提供项目对接的机会,让公司的发展道路越走越宽。

 

在采访的最后,杨科坚信他和他的团队只要能抓住机遇,克服困难,不断地砥砺前行,相信公司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业务也会蒸蒸日上。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