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科协副主席黄晓虎带队来成都东软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7日      阅读:39

3月26日上午,都江堰市科协副主席黄晓虎带队来成都东软学院考察调研。在学校科研部巫家敏部长陪同下,黄副主席一行考察了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

 

黄副主席一行受到了SOVO中心副主任廖世英及创业导师韩庆龙的热情接待。在一楼大厅,韩庆龙老师为黄副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SOVO中心的组织架构与功能布局,特别是大学生创业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与服务功能。同时,韩老师还分享了SOVO中心作为国家级众创空间,其入驻企业在专利和软著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

 

随后,黄副主席一行深入参观了SOVO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办公区域,亲身感受了这里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在折影科技有限公司的办公位前,来宾们观看了公司展示的数字孪生科技创新项目,对这一前沿技术的研发与应用表示了浓厚兴趣。

 

最后,考察团还来到二楼创新工坊,参观了SOVO中心在创新思维教育方面的实践成果。廖世英副主任向黄副主席一行详细介绍了创新工坊的功用及《设计思维》特色课程,展现了学院在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方面的积极探索与显著成效。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不仅加强了都江堰市科协与成都东软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为双方在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