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来玩
发布时间:2024年3月5日      阅读:24

成都市租来玩办公设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3年4月25日,创始人余俊涛,黄钟平。本公司营业理念始于2022年,从批量回收摄影器材,到摄影、办公相关设备租赁业务,公司逐渐占领校园相关设备租赁市场,并促成了成都市租来玩办公设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的诞生。

在采访的过程中我们了解到,创立初期公司面临经费不足,市场经验缺乏等困难,导致公司经营受阻,前期推广不顺利。面对困难,公司负责人决定采用为期两个月酬宾活动,并在活动期间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比如相片打印、精修服务等。谈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公司负责人余俊涛表示他们决定在近几个月中逐渐扩大经营规模,增添人员,以应对不同租赁网点的设立。

 

采访之中,公司负责人余俊涛谈及与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的渊源,他由衷感谢SOVO的老师对他和他的团队的帮助与支持。SOVO创业导师老师们帮助他的创业团队确定了公司创办的核心业务,并为团队成员们提供了非常有用的创业准备和相关创业技能培训,并协助团队完成了前期的市场调研,为公司业务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余俊涛同学留下对正在创业的学弟学妹的寄语,希望同学们要做好创业的心理准备,无论是学习还是创业都要具备坚持的精神,积极勇敢的去面对困难,切莫虚度光阴,加油做好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