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景诚未来”团队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2日      阅读:40

回眸2023,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孕育出一支璀璨夺目的竞赛队伍,他们在众多创新创业竞赛的角逐中崭露头角,荣获了众多的荣誉。这支队伍在“互联网+”、“挑战杯”、“三创赛”、“服创赛”以及“ICAN杯”等创新创业大赛中屡创佳绩,不仅在省级赛事中一展风采,更在全国舞台上大放异彩,将国家级和省级的奖项收入囊中,展现了东软学子的创新力和团队精神。

团队获奖统计

团队奖状

这支队伍就是“景诚未来”团队,该团队由“逐凌志凌云”团队扩编而来,目前已扩编至30余人,“景诚未来”下辖4个小队,分别是:“逐凌志凌云”团队(队长:邱煜、伍靖博)、“灿若星辰”团队(队长:范锐棋、苏越)、“追风星灿”团队(队长:周华宇)、“臻于至善”团队(队长:赵茂桦)。本期将会着重介绍连续取得2项国奖的“逐凌志凌云”团队,该团队的项目是“极安出行”,一种关于预防疲劳驾驶的仪器。

团队合影

比赛现场合影

“逐凌志凌云”团队依附于成都市兆昂传安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司通过团队自主研发“极安出行”系统。系统基于多维无感化测量的生理状态识别与安全预警系统,结合传统接触式生理测量方法与非接触式图像光电融技脉搏波描记方法,通过测量驾驶员的面部数据,由来自光敏传感器光信号的变化,而做到驾驶员与车载人员心率、体温、血氧饱和度、血压等生理数据的实时检测,并通过系统Dlib、Deepsort算法的数据分析与场景判定,创新性地将生理数据进行分析利用,通过数据分析判定驾驶员所处驾驶环境与生理素质,区分出如疲劳驾驶、突发疾病等危险环境。通过车载终端实现主动避障、辅助驾驶功能调节,保障驾驶员行车安全。

“极安出行”产品

团队不仅在技术领域寻求突破和创新,同样对理论研究投以深沉的热爱和追求。迄今为止,团队已经有7篇学术论文得以发表,这些论文不仅展示了团队在技术上的精湛和理论研究的深度,更是团队智慧和努力的结晶。同时,团队也深谙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因此,项目已经成功取得了7项专利和5项软件著作权。这些专利和著作权不仅是团队技术实力的证明,更是团队创新精神的体现。

专利软著

论文

景诚未来团队能够在众多创新创业比赛当然屡次创新佳绩,充分展示了成都东软学院,特别是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在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方面的成果。学校坚守“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学生的创新潜力。学校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鼓励创新思维和知识实践运用的学习环境,为培养具有卓越创新精神的新一代创业人才贡献着重要力量。

欢迎你加入景诚未来团队

招募条件及介绍:

1. 仅限大二或大三(专业不限)

2. 具有较高演讲水平及领导带队水平(社团组织相关负责人加分)

3. 曾在创新创业比赛上获奖

4. 精通Word、Excel、PPT

5. 招募副队长及队员,享受团队一切荣誉、专利、软著、论文、科研名额。

6.重点招募海报设计、视频拍摄剪辑、视频后期(熟练使用PR、AE等软件)

简历投递:

1. 截止招募时间:2024年1月30日

2. 简历需要写清楚:姓名、学院、专业、年级、性别、电话、大头照(重点讲你的能力和可以为团队做什么,简历命名方式:姓名+专业+电话)

3. 投递邮箱:583309120@qq.com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