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之战:谁将成为最佳名人翻版?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5日      阅读:105

为了培养同学们细致观察、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锻炼自我的平台,SOVO综合服务办公室于2024年3月22日晚上19点在B5二楼创新工坊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模仿大赛。

在模仿赛正式开始前,参赛选手们进行了一场“你划我猜”热身游戏。这项充满创意和乐趣的游戏,不仅考验了同学们的形象思维和创新表达,而且增进了同学们的默契程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接下来模仿比赛正式开始。五组参赛选手们纷纷登台竞技,模仿了很多经典角色。选手们相互协作,用精湛的演技、惟妙惟肖的模仿,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这个充满创意和欢笑的活动中,参赛选手倾尽全力模仿,呈现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场观众欢声笑语,并不时地为参赛选手们鼓掌喝彩。

 

比赛环节结束,评委团的点评也是一大亮点,他们用犀利又不失幽默的语言点评了每一组选手的模仿秀。最终,评委团根据参赛者的综合表现,决出了本次比赛的最佳组合,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模仿大赛成功的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和创新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而且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份欢乐记忆。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不断追求卓越、创造美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