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本学期双创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4日      阅读:92

3月1日上午10点,创新创业学院在B5创新工坊举办本学期双创教育必修课《从非商业计划到商业计划》的教学研讨会,该课程负责人邱晓莹老师主持会议。该门课程授课的老师们参加了会议,创新创业学院廖世英和艾珏宇副院长列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主要针对本学期《从非商业计划到商业计划》课程的教学安排和线上线下课程进行了说明,并对课程考核形式展开了研讨。参会的老师们针对上学年本课程课堂反馈进行了提问和讨论,为提升教学效果提出各自的建议。首次参加该门课程授课的2位老师还进行了现场试讲。

 

前期,创新创业学院教学团队老师们为我校双创教育的提质增效做了很多教改工作,目的是在更大程度上尊重学生个性化创业需求的基础上,完善双创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传授,助力学生更为稳健的创新创业,提升学生创业成功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