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皮影博物馆与SOVO企业共商皮影文创合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8日      阅读:50

3月27日上午,阳光洒满了成都皮影博物馆,一场关于传统皮影艺术与现代文创产业融合发展的深度交流在这里热烈展开。成都皮影博物馆馆长赵洪热情接待了来至于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创业中心(SOVO)的创业导师李菡琦和庞刚老师,以及SOVO在孵企业皮影不离公司创始人史继晗。

 

东软考察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成都皮影博物馆,详细了解了皮影艺术的历史渊源、制作工艺和表演形式。经过博物馆老师们的详细讲解,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皮影艺术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内涵。皮影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瑰宝,不仅承载着丰富的历史故事,更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

 

随后,双方就SOVO在孵企业皮影不离公司与成都皮影博物馆的皮影文创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大学生创业者史继晗首先介绍了皮影不离公司的运营理念和未来发展规划,她表示,希望通过与成都皮影博物馆的合作,将传统皮影艺术与现代设计相结合,开发出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市场潜力的文创产品。

 

赵洪馆长对皮影不离公司的合作意向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传统艺术与现代产业的结合是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重要途径。他期待通过此次合作,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欣赏并喜爱上皮影艺术,同时也为皮影艺术的传承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SOVO李菡琦和庞刚老师对合作方案提出了可行性建议。他们指出,大学生创业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创新创业与传统文化的结合,此次合作是SOVO在孵企业与传统文化机构深度合作的又一成功案例。他们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合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经过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就合作的具体内容、方式和时间节点达成了初步共识。接下来,双方将进一步细化合作方案,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共同推动皮影文创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

此次考察和商讨活动不仅为成都皮影博物馆和SOVO皮影不离公司搭建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也为传统文化与现代产业的融合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皮影艺术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